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李台派出所来我校共商校园网络诈骗事宜

日期:2023-03-09 作者: 李军儒 来源:治安科 浏览:

3月8日上午,李台派出所所长帅勇一行3人来我校保卫处,就如何预防校园网络诈骗事宜,与保卫处进行座谈交流,保卫部部长毛友林和治安科、南校区校卫队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帅勇所长通报了自今年2月10日-3月6日期间发生在我校的网络诈骗案件,并简要归纳了诈骗的主要方式:冒充培训机构工作人员退费,通过微博、QQ冒充好友,冒充公安机关工作人员等,提醒保卫处要有针对性的加强宣传教育。

毛友林部长对李台派出所对我校师生财产安全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与公安机关建立长期沟通机制提出了建议。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开展反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提高师生抵制网络诈骗的免疫力、学会如何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08105046.jpg

编辑:周进军
审核:毛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