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保卫处疫情防控工作 先进个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  出处:办公室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保卫处结合学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配先进个人指标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在各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2021年1月8日保卫处处务会研究通过拟推荐以下25名同志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现公示如下:

毛友林  王学民  董拉飞  刘亚鹏  周松会  白创建  高峰

穆建鹏  冯红录  曹长军  杨增建  袁永乐  权景春  王强

苟建军  胡建亭  李雨站  王勇霞  代卫军  刘保林  李亮

郭峰彦  殷民权  姚春丽  肖保莉

公示时间:202118—2021113,公示期内,部门或个人如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保卫处办公室反映。

人:张占国  

联系电话:87082458
      电子邮箱:bwc@nwafu.edu.cn


保卫处

2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