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魏建军同志聘前公示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1-25 作者:  出处:办公室 浏览:

2021年1月25日保卫处会议研究,确定魏建军同志为保卫处校卫总队部分空缺副科级岗位拟任职人选。现公示如下:

魏建军,男,汉族,1970年1月10日出生,陕西杨凌人,中共党员,自考大学本科学历,工勤技能三级,现为保卫处南校区校卫队队员。曾在原陕西省农科院小麦研究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工作。协助队长管理南校区东大门、北大门、小南门日常工作。拟任保卫处校卫总队北校区校卫队副队长。

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至1月29日。期间,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党委保卫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联系方式:保卫处:地址:安保中心楼202室
        联系电话(传真):87082458
        电子邮箱:bwc@nwafu.edu.cn


              党委保卫部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