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治安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治安

部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 刘德明 出处:办公室 浏览:

5月14日上午,党委保卫部部长高增刚同志带领办公室及值班人员深入校卫队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水科所.jpg

高部长首先来到水科所校区校卫队,他与队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附中安保人员配置情况。针对校区位置离主校区较远的情况,他叮嘱队员们要加强巡逻,特别注意防火防盗。


林研所.jpg

林研所校区校卫队,他查看了校区环境,与杨陵区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针对校区人员成分复杂实际,他要求校卫队要加强与杨陵区防疫人员配合,继续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不减,确保校区安全,并就改善校区内部绿化环境提出了具体要求。


北校南门.jpg

北校区南门执勤点,他仔细检查了执勤登记记录,并就执勤情况和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北校区校卫队队部,他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鼓励大家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为师生服务意识,善于总结,凝练和挖掘工作中的典型事件,把安全保卫工作做的更好。


植物所.jpg

植物所校区校卫队,他现场查看了电动自行车充电桩设施,强调要做好后期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各类安全提示警示,加强巡查,防止事故发生。


水保所.jpg

在水保所校区校卫队,他肯定了校卫队禁止外卖、快递进入校园的做法,特别嘱咐务必保持学生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通道畅通,切实保障安全。


南校东门.jpg

最后,他来到南校区东大门执勤点,现场查看了大门口交通状况,与负责人就优化交通环境进行了详细交流。他要求,一定要加强与公安交管部门和校园警务室的沟通协调,切实保障东大门交通安全畅通。

每到一处,他都代表党委保卫部对辛勤战斗在一线的各位队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大家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严格执勤、文明执勤,持续提高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