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治安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治安

毛友林副处长带队赴兄弟院校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1 作者: 文/周进军 图/高峰 出处:政保科 浏览:

为借鉴兄弟院校安全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我校车辆、治安等方面管理水平,5月19—20日,保卫处毛友林副处长带领治安科、政保科、安全指挥中心和校卫队有关人员西安兄弟院校调研学习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长安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安科技大学等4所兄弟院校保卫处调研座谈,主要围绕车辆道闸门禁系统与交通管理,校卫队与校园治安管理,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期间,还考察调研了西安艾润物联网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就其停车管理系统、平台等进行交流。

通过调研学习,进一步明确我校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差距和短板,有助于下一步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尽快改善有关安全基础设施,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与长安大学保卫处座谈.jpg

              与长安大学保卫处座谈交流

与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座谈.jpg

               与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座谈交流

观看欧亚学院平安校园建设汇报.jpg

               与西安欧亚学院座谈交流

参观欧亚学院安全指挥中心.jpg

                  参观西安欧亚学院安全指挥中心

调研西安艾润物联网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停车管理平台.jpg

         在西安艾润物联网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