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监控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安防监控

亲切的关怀,巨大的鼓舞——校领导春节慰问保卫处一线校卫队员

发布时间:2015-02-19 作者: 周进军 文 韦继兴 图  出处: 浏览:

218,农历腊月三十下午,校长孙其信带领吴普特、徐养福、马建华、冷畅俭等校领导看望慰问在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保卫处一线校卫队员。

孙校长一行首先到北校区北门,与正在执勤校卫队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说,同志们在春节期间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维护学校的安全,非常辛苦,他代表梁书记和校党委向大家表示感谢!学校放假了,尤其春节期间,你们保卫人员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希望大家提高警惕,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好放假期间学校的安全。再过几个小时就要过年了,他也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欢乐!希望大家过一个平安、幸福、祥和的春节!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这不仅体现了校领导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视,更体现了校领导对学校普通教职员工的人文关怀。最后,孙校长和其他校领导向校卫队员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礼品。

随后,孙校长一行又到南校区东大门,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南校区校卫队员。

党委校长办公室马博虎主任,保卫处刘西平处长全程陪同慰问。

        孙其信校长慰问北校区南大门值班人员

        孙其信校长慰问南校区东大门值班人员